Friday, February 6, 2009
我的《死亡笔记》
终于。。。。。
我终于有时间 update 我的部落格了。
最近做功课都做到很夜。。。。真的好累。。。。
上两个星期,
moral老师给我们做 moral projek 了,
老师要我们去找一位成功人士,比如画家或者演员。。。的资料,
要找他们的pencapaian,
然后粘进manila card。
我们6人一组,
想了好久好久。。。。
结果便想找关于《死亡笔记》L 的资料。
当然。。。我是负责decoration的,
我想把整个projek弄得更有创意,
所以我就把马尼拉卡弄成 Death Note,(我知道moral做这很奇怪。。。)
老师说我们做得不错呢!!








还没粘资料的。。。

Labels: ,

posted by 梦绮 @ 6:15 AM  
0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<< Home
 
 
About Me


Name: 梦绮
Home: Kuala Lumpur, Malaysia
About Me: 大家好,我是梦绮~!!我是公教中学, CATHOLIC HIGH SCHOOL的学生。小女今年15岁,最爱做的是画漫画,最喜欢的东西漫画,最喜欢看的是Anime咯~祝大家有个愉快的一天~! (-^v^-)
See my complete profile

Previous Post
Archives
Template by
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