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8, 2009
快疯了~~
堆积如山的功课快把我给搞疯了!!!!!!!!!!!!!!!

学校功课,
又加上补习功课,
每天都是功课功课功课~~~~~~

功课多到要死。。。
每天都做到晚上10点多,
补习的功课竟然比学校的还要多,
给我一星期都没办法做完。。。。。

最近实在是很容易累,
不懂为什么。。。
有时头还会痛,
没胃口,
还会发烧。。。。。。
大概是太累了吧~~~
才年头而已,
功课就多到让我喘不过气,
为什么我的功课总是会比人家多出两倍似的,
应该是我比较要求今日事,今日毕吧,
所有的功课应该做到最好,
而且最怕没做被老师罚了。。。。。
又加上经常迟回家(补习,rumah sukan),
真的好累。。。。。
而现在我的部落格已成为我发泄的空间。。。。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~~~~~~~~~~~
老师啊~~~~~~~~~~~~
请你们放过我们吧~~~~~~~~~
请不要每次动不动就罚我们,
有时候我们真的有苦葱的。。。。。
总觉得学校是一种压力。。。。
很沉重的压力。。。。

应该是PMR的来临,
老师也会紧张。。。。。。
才会给我们很多练习吧,
老师。。。。
我们更怕啊~~~
我们也不是铁打的,
练习过多的话,
真地会把我们搞疯的。。。。。。
XD。。。。。




Labels:

posted by 梦绮 @ 5:23 AM  
0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<< Home
 
 
About Me


Name: 梦绮
Home: Kuala Lumpur, Malaysia
About Me: 大家好,我是梦绮~!!我是公教中学, CATHOLIC HIGH SCHOOL的学生。小女今年15岁,最爱做的是画漫画,最喜欢的东西漫画,最喜欢看的是Anime咯~祝大家有个愉快的一天~! (-^v^-)
See my complete profile

Previous Post
Archives
Template by
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