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5, 2009
开学第一天
今天——1月5号,是2009年开学的第一天~~~

早上6点多到学校,我和老友又重逢了~!!
好高兴哦~~~~

今天又回到学校,
心里有种难以形容的兴奋,
又有点好玩感觉。

我们终于走进A6课室,
等待着级任老师进班,
大家的心里都在猜测新级任到底是怎么样的人,
是好还是坏?
严肃还是随便?
漂亮还是丑陋?
是男是女?
是凶还是幽默?

级任老师进班了!!!!
她是 Pn.ChanXX
名字就不说了,
对我们来说嘛。。。。
还好啦~~~~
算幸运了~~~~
不过日就见人心,
每个老师在第一天都是会表现得特别好,
好让学生们留下一个好老师的印象,
其实她的另外一面有多恐怖都不知道呢~呵呵!!!
还是得花多点时间来了解老师。。。

超不爽的,
老师竟然把我换位,
我左看~右看~前看~后看~
原来没有一个我认识的~~~

第一天就超闷的,
朋友都坐得离我超级无敌宇宙的远。。。
所以没人跟我谈天,
这比被锁在家还要可怕(对我来说nia~),
因为我一天不说话就仿佛
要了我半条命。。。
我不知还能撑多久。。。。。。

Labels:

posted by 梦绮 @ 6:05 AM  
0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<< Home
 
 
About Me


Name: 梦绮
Home: Kuala Lumpur, Malaysia
About Me: 大家好,我是梦绮~!!我是公教中学, CATHOLIC HIGH SCHOOL的学生。小女今年15岁,最爱做的是画漫画,最喜欢的东西漫画,最喜欢看的是Anime咯~祝大家有个愉快的一天~! (-^v^-)
See my complete profile

Previous Post
Archives
Template by
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