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4, 2009
新学年的感想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又开学啦~~~~
我可爱的学校,我回来啦~~~~~~~~~~~~~~~~兴奋兴奋~呵呵~
噢噢噢~~~好想念学校,也超想念我的朋友~~~~~不懂大家有没有想念我(的漫画)咧~?

A6~A6~A6~~我终于进了A班耶!!
这让我非常惊讶,吓死我了~,
幸亏我没有心脏病。
我也觉得有点不可思议,
也有点不敢相信,
我。。我。。。我竟然进到了A班!!!!!!!!!

新学年又到了,
也表示PMR快来临了,
别以为我在瞎说,
不相信?
只要200多天以及十千眨眼的功夫就到了~haiz~

这回可掺了,
整天都得听大人们的唠叨,
虽然每次都讲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,尽力就好,
不过心里对我们的要求一向都不会改变,
那就是——拿A咯~
以为我不知道咩~?
每次都是这样的。。。
不是拿我跟别人比较,
就是在别人面前说我考得差啦~!!

拜托。。。。。。
不要整天只会讲,
我也需要你们的鼓励,
说声加油也好嘛~
何况我也很努力的在念书了,
绑上白布条写着奋斗了,
只是你们看不见nia~

在家中,没有人相信我能拿个出色的成绩(很多A),
那是因为。。。你们都做不到!!!
不相信?
好,在第一次考试我就拿给你们看~
绝对要让你们对我另眼相看!!!
等着瞧吧~

Wadever~~~今年!!!
我已经是中3的姐姐了!!!
就从明天起,
我就Form 3 了~~~~~~
时间过得真快啊~~~~~~~~~~~~~

今年跟我一样要应付PMR的朋友们~
加油吧~!!
朝着希望走吧!!
不要只会觉得不可能办得到,
尽管别人怎么说,
都别气馁,请别害怕,
因为他们办不到~
对自己有信心,
只要说:
“我可以”
那你就可以做得到~~

Labels:

posted by 梦绮 @ 3:42 AM  
2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<< Home
 
 
About Me


Name: 梦绮
Home: Kuala Lumpur, Malaysia
About Me: 大家好,我是梦绮~!!我是公教中学, CATHOLIC HIGH SCHOOL的学生。小女今年15岁,最爱做的是画漫画,最喜欢的东西漫画,最喜欢看的是Anime咯~祝大家有个愉快的一天~! (-^v^-)
See my complete profile

Previous Post
Archives
Template by
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