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6, 2009
开学第二天
今天。。。。。是开学的第二天~

今天在学校。。。
过得。。。还好啦~

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
我被选中当Wakil BM!!!!!
因为没有自愿者。。。
所以老师就随便从名单里叫出
一位同学的名字,
这么超级无敌的准,
叫到了我的名字,
我的第一反应是喊:“SWT dao~~!!!!!!!!”
中马票又没有酱准喔~~~
真是的。。。
Haiz~~~~老师叫我试一试,
我便答应了。。。
感觉有点勉强。。。
不过我的国语从不超过60分。。。>.<

如果可以重选,
我比较想当Wakil BC 或Wakil Seni,
因为我比较喜欢那2科科目,
而且也拿过A~
没关系啦~~~
既然上天给我这机会,
那我就全力以赴,
做好Wakil BM这个任务吧!!!

今天超累的,
早上6点多去学校,
放学后还得继续到补习中心补习,
补到5点才回家。
学习了一整天啊~
就为了PMR拿卓越的成绩。
明天还要补习了~~~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累了~~~~~~
还是早点休息了。。。。nitez~
z.z.z.z.z.z~~~~~~

Labels:

posted by 梦绮 @ 4:41 AM  
0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<< Home
 
 
About Me


Name: 梦绮
Home: Kuala Lumpur, Malaysia
About Me: 大家好,我是梦绮~!!我是公教中学, CATHOLIC HIGH SCHOOL的学生。小女今年15岁,最爱做的是画漫画,最喜欢的东西漫画,最喜欢看的是Anime咯~祝大家有个愉快的一天~! (-^v^-)
See my complete profile

Previous Post
Archives
Template by
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