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5, 2008
中秋晚会
9月13日(星期六)晚上,我到表妹家(新家)去庆祝中秋晚会。她的家虽然跟一般双层排屋一样大,但已尽到里面却像王宫般的漂亮华丽。水晶灯到处都是!!电视机可比我家的大两倍呢!!
舅母和外婆都准备了好多好多食物。。。看了真让人垂涎三尺。。。例如有黄姜饭,咖喱鸡,炸虾,炸薯条,鱼丸,炸鸡,Nugget,燕菜糕和水果。每位客人都在那晚会中大饱口福了呢!
吃饱后,我陪表妹们到屋外去玩灯笼点蜡烛,表妹在储藏室里取出一大箱从以前就留到现在的蜡烛,实在是多到吓死人,我看里面应该有超过50盒的蜡烛吧。。。。。=.="她也拿出从新年留到现在的烟火及炮,人家中秋提灯笼点蜡烛,而我们却在晚烟火放炮,其他小朋友也因此而开始羡慕我们,所以我们便让他们一起来和我们放烟火。我们足足玩到半夜两点多才回家,真是累死我了~








小朋友就是小朋友。。。大家都玩得兴高采烈。。。天真的笑容。。。



来!豆豆!看这边!哈哈,它有点害羞~



不行!豆豆还是得来拍张照!


还有BBQ呢!!

Labels:

posted by 梦绮 @ 6:14 AM  
0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<< Home
 
 
About Me


Name: 梦绮
Home: Kuala Lumpur, Malaysia
About Me: 大家好,我是梦绮~!!我是公教中学, CATHOLIC HIGH SCHOOL的学生。小女今年15岁,最爱做的是画漫画,最喜欢的东西漫画,最喜欢看的是Anime咯~祝大家有个愉快的一天~! (-^v^-)
See my complete profile

Previous Post
Archives
Template by
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