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1, 2008
我得奖了!!
啊~我得奖了!!好高兴哦~!!哈哈,我在学校的画海报比赛中得冠军了耶!好感动哦~


今年的海报比赛的题目是:忠于国家,关心社会,孝敬父母,尊师重校。啊。。。我花了两天的时间才把它画好的。。。。。。最终,我的心机还是没有白费掉,哈哈。。抱歉拉~那幅画我不知一放到哪里去了,所以就不能让大家看啦。。但是大家能看看我的奖杯哦~


“妈咪!我成功了!”我实在太高兴了。。。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在中学得冠军啊!以前都只是得到第二获第三nia~^^aiyo...因为一事太兴奋而不知该说什么了。。哈哈哈!就让大家看看奖杯吧~!(^(oo)^)!!!



















这就是我的奖杯。有两个哦~,
一个是班上冠军,而一个是全中二班
的冠军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些是我以前所得到的奖杯!!

Labels:

posted by 梦绮 @ 8:19 AM  
1 Comments:
  • At August 12, 2008 at 7:53 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…

    yerr~酱爽!我家才几个而已,而且都是矮矮的……
    好啦!再说多一次恭喜啦!

     
Post a Comment
<< Home
 
 
About Me


Name: 梦绮
Home: Kuala Lumpur, Malaysia
About Me: 大家好,我是梦绮~!!我是公教中学, CATHOLIC HIGH SCHOOL的学生。小女今年15岁,最爱做的是画漫画,最喜欢的东西漫画,最喜欢看的是Anime咯~祝大家有个愉快的一天~! (-^v^-)
See my complete profile

Previous Post
Archives
Template by
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