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2, 2008
素描
大家有没有看过素描呢?那今天就让大家来看一看我所画的素描吧!^^

这些素描都花费了很多心思才能完成的哦~*!!所以呀。。画素描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耐心及不能半途而废,否则是永远不能成功的哟~!!

好,以下都是我画的素描,希望大家会喜欢:











这是一幅河流的景色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是山上的景色,悠闲自在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汪汪!快来陪我玩!!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是小鸟,抱歉。。拍得有点闪光。。。大家觉得这幅画怎麽样?







这个情景会不会像是卡通里的Tom & Jerry 呢?







长颈鹿长得高又高!!



“哈哈,我长得可不可爱?”

Titanic......U jump I jump......

这是渔村景色,傍晚时几只小渔船停泊在海边。。。。。。

看了这几幅画后。。。大家觉得那一幅最好呢?

Labels:

posted by 梦绮 @ 5:40 PM  
3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<< Home
 
 
About Me


Name: 梦绮
Home: Kuala Lumpur, Malaysia
About Me: 大家好,我是梦绮~!!我是公教中学, CATHOLIC HIGH SCHOOL的学生。小女今年15岁,最爱做的是画漫画,最喜欢的东西漫画,最喜欢看的是Anime咯~祝大家有个愉快的一天~! (-^v^-)
See my complete profile

Previous Post
Archives
Template by
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