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9, 2009
参加Kursus Ketua Patrol
呼呼~~~~I AM BACK FROM KURSUS KETUA PATROL~~~~~~~

我参加了三天两夜的 KURSUS KETUA PATROL 。
超棒的咧~~~
学了好多东西。。。
食物也不错哦。。。。
也认识了好多好多从不同学校来的GIRL GUIDES~~~
他们都好热情呢~~~

最可惜的是Rock Climbing被取消了。。。
原本很期待的我们
个个都感到非常扫兴呢。。。

因为参加kursus,
所以没有出席AGM
第一天傍晚的时候,
一为朋友打电话来告诉我们成绩,好紧张。。。
结果。。。。。

我成为了一位PATROL LEADER~~~
很高兴。。。

最喜欢的是riadah的时候,
最刺激的是sukaria的时候,
而最疯的是malam kepanduan的时候。。。。。
全部人都"high"翻天了,
我觉得我们从Catholic High School来的是最“三八”的。。。
有点过于active了。。。XD
不过真的是太好玩了~~~
真是爱死这个KURSUS,呵呵呵。。。。。
感觉人生经验丰富了很多~

觉得三天两夜不够啦。。。。
下次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在参加的。。。

Labels:

posted by 梦绮 @ 5:03 AM  
0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<< Home
 
 
About Me


Name: 梦绮
Home: Kuala Lumpur, Malaysia
About Me: 大家好,我是梦绮~!!我是公教中学, CATHOLIC HIGH SCHOOL的学生。小女今年15岁,最爱做的是画漫画,最喜欢的东西漫画,最喜欢看的是Anime咯~祝大家有个愉快的一天~! (-^v^-)
See my complete profile

Previous Post
Archives
Template by
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