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4, 2009
AGM要到了的心情
啊啊啊。。。。。最近好忙。。。
读书,温习功课(因为PMR要到了),做campaign(for AGM )。。。

AGM is coming this Saturday~~~~~~紧张紧张~~~~
好希望我能成功得到当Patrol Leader (PL)的职位哟~~~~~~~
真的好担心呢。。。。
心情平复不下。。。。。。。
虽然是超级无敌宇宙这么希望能当一位PL。。。

但还是希望大家也能被选中,就算被淘汰也没关系,因为你们在我心中是一位很重要的朋友,
我爱你们~~~~~~~
可是,如果真的被淘汰,我也会很沮丧。。。很伤心
不过也不要紧,因为只要你们还在,我就不会感到寂寞。。。
你们就像是我的第二个家庭~~~
而且是个很大的家庭~~~

我们就一起来努力吧~~~
Ganbate~~~加油~~~yakin diri~~~KAMU BOLEH~!!!!!
I LOVE GIRL GUIDES~~~~~~

Labels:

posted by 梦绮 @ 5:55 AM  
0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<< Home
 
 
About Me


Name: 梦绮
Home: Kuala Lumpur, Malaysia
About Me: 大家好,我是梦绮~!!我是公教中学, CATHOLIC HIGH SCHOOL的学生。小女今年15岁,最爱做的是画漫画,最喜欢的东西漫画,最喜欢看的是Anime咯~祝大家有个愉快的一天~! (-^v^-)
See my complete profile

Previous Post
Archives
Template by
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