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3, 2008
天使与恶魔
这是我送给大家的第一幅作品。虽然有点乱,但我希望大家会喜欢。



这是一幅天使与恶魔二合为一的作品。因为我喜欢幻想,所以当我拿出这张纸时,我的脑中不时不觉浮现出这一种画像。我一时兴奋就像画出一半天使,一半是恶魔的作品。很想呈现出一半善良,而另一半则是邪恶。另一点,黑龙与剑是代表着无限的黑暗、狠毒,以及邪恶的一面。而白龙与魔杖则代表着永恒的光芒、单纯,以及善良的心。


其实,我的一位好友(在班上做我旁边及帮忙我弄这个blog的)在我画这幅画时给了不少意见呢!大家也不妨去看看她的blog,因为她很会写小说哦~!她也是我的其中一个漫画粉丝,令我好感动哦~


好啦,怎么说那么远去了……如果大家喜欢我的画,大家可以link我,朋友是不嫌多的哟!愿大家多多支持我的作品!^^!

Labels:

posted by 梦绮 @ 2:30 AM   0 comments
Wednesday, July 9, 2008
敬请期待!

哎~Anime又播完了…好想再继续看噢~”我可是Anime之迷呢!当然,画卡通、漫画就是我的最爱!啊……忘了介绍我本人!

嗨~大家好!我是这个Blog的新会员,大家都可以叫我梦琪!我最喜欢画画,尤其是画漫画,不久后的我一定会让大家看看我画的漫画!呵呵……好期待让大家看看我画的漫画哦~无论如何,请大家多多指教咯!(笑)

我选择‘梦琪’这名字和在网址上的‘DreamSky’都是因为我比较喜欢一些带有梦幻的作品…还有我本人超喜欢梦幻着自己拥有一双大大,白色的羽翼及轻柔的翅膀!那种感觉好像真的很爽~好像要飞起来了!^^ 嘻嘻……

啊~手真累呀~因为这几天我正在忙着画我的作品让大家看!虽然画得不是很好,但还是希望大家能喜欢,我会加油的,好让大家能早点看我的梦幻!(又笑)我也会多看些Anime以及许多许多的漫画(这是当然的咯,因为是我的最爱)来增强自己的绘画技巧,有时我还会羡慕那些漫画人物怎么画得那么有Style!!!好漂亮~好可爱噢~~好羡慕~~~但学校里有好多人都正强烈支持着我的漫画耶!这真是令我太感动了T_T ~ 呜~谢谢你们喔,我的粉丝们~!!(感动)

我真的好期待让大家看我的作品,若那里画得让大家不满意,请给我一些意见吧!我一定会尽心尽力去改进的!大家也可以告诉我你们都喜欢怎样的画(例如:可爱版的、酷版的、有型的等)我会试试画出你们所喜欢的东西,我会尽力而为的~好啦,我现在又要去画漫画了,
敬请期待!

Labels:

posted by 梦绮 @ 5:59 AM   0 comments
 
About Me


Name: 梦绮
Home: Kuala Lumpur, Malaysia
About Me: 大家好,我是梦绮~!!我是公教中学, CATHOLIC HIGH SCHOOL的学生。小女今年15岁,最爱做的是画漫画,最喜欢的东西漫画,最喜欢看的是Anime咯~祝大家有个愉快的一天~! (-^v^-)
See my complete profile

Previous Post
Archives
Template by
Blogger Templates